白日幻想家

亡蝶葬仪单推人
亡蝶葬仪任何cp都不ok
cp杂食,但是罗兰只接受葱饼夫妇

浅浅码个脑洞。预警一下,有离安,cb或者cp无差,重点在于安宝


一直有在想如果安宝打职业比赛的话,会怎么样。但是不想他打求生,我想看他打监管,绝活女巫,角色池深的一,ban不过来,但是他熟练度不是特别高。

其实不想给他找cp,都是兄弟~不过我会偏心离安,cb、cp向我都可。他俩给我一种老夫老妻离婚(指安宝继续上大学)又复婚(安宝回来打职业)的既视感。

战队没有考虑,不过在私心离安的情况下,想塞进xr。因为角色池和afu重了,会当不了首发,偶尔上去抗压,有菜有秀,不过大多时候还是在后排观战。

afu转队后,开始和橙子轮流首发。想看他们拿冠军,反正只是想象,那么就让紫色的奇迹拿下一个属于他们的冠军吧。


非常非常想看他意气风发,自信张扬的样子。


再过分一点,顶掉afu,绝活女巫,甚至巫邦两手抓,厂长能打老头也会,没有他不行的。就是脑子有时候和手配合的不是很好,菜起来三跑都是小事,不太稳定,冥场面和名场面数量一比一。


和离勾肩搭背。上下铺或者左右桌,经常一起唠嗑、开玩笑。吵架的时候离会比较迁就,但是也很可能会杠上。两只猫猫大吼大叫或者一只狗狗乖巧被猫猫揍()能够确定的是,他俩加一起不到三岁。(确信)


比赛输了的话,神会相当沉默,安宝也沉默,但是会想办法哄一哄神开心。非常笨拙的安慰。

赢了聚会,安宝不喝酒,神我记得会喝,酒量还行(?)知识盲区,求个人科普一下神的酒量。如果神喝多了的话,安宝身为贝雷的好兄弟,被迫背他回宿舍。


拿到冠军以后可能xr他们就不会散了吧,会接着打,再后来橙子退役监管当了教练。那之后或许他们再一起拿了冠军,也或者再也没有。但是最后,他们大概能够毫无遗憾的,离开这个赛场,这个他们花费了无数时间的地方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