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幻想家

亡蝶葬仪单推人
亡蝶葬仪任何cp都不ok
cp杂食,但是罗兰只接受葱饼夫妇

关于大佬和大佬的冤种搭档

温柔的安酱x你

ooc√

私设√

论坛体√

文中的xx带入你自己的姓名

是对论坛体的初尝试

文章名就看个乐,不会起名字

设定↓

以下为正文


《关于大佬和大佬的冤种搭档》


L1楼主:如题,最近刚刚被好友拉入这个游戏,在他的强烈推荐下关注了一个主播,不可否认这位真的很强,但是真的有点呃,脱线?真的很想知道大佬的搭档对于大佬有什么看法。以及这两位意外有点好磕?


L2:盲猜楼主口中的是本游主播中的文化绿洲兼文化沙漠AnJO和他的好搭档xx


L3:“有什么想法?没有想法。而且除了脑子有时候不好使,他人还是(停顿)很可爱的(说这句的时候声音很小)。”

以上是大佬搭档的原话和当时的语气。这两位真的好磕,欢迎楼主入坑!


L4:欢迎入坑!纯糖无刀!

  

L5:欢迎入坑!我们可是纯爱!


L6楼主:真的吗?这波安利我吃了!因为是新粉,好奇大佬他们平时的相处模式和一些小趣事,期待分享。


L7:说到小趣事就不得不提到经典名场面了《中二病断句与众不同》

众所周知,ANJO大佬是一个中二病晚期的患者,平时经常直播中就突然犯病,让无数外放观众饱受社死之苦。当时ANJO直播和xx下副本,打高难度boss,这是他俩第一次连麦玩,之前都是靠心灵感应的(bushi但是他俩默契度真的好高)。等清完小怪打到boss,正过boss出场动画的时候,提前做好功课的xx就对ANJO叮嘱“你爬它背上去打,在下面对它无法造成伤害。”正好动画结束了,大佬上去就对boss的底盘来了一顿输出,嘴里还在对xx说“看我表演!哼~区区这种级别的boss对我简直、小菜一碟~诶~不过你怎么突然自称在下了?你打游戏的时候说话这么讲究的吗?”当时xx直接陷入沉默,“啥情况啊?!我打它它怎么不掉血啊!!!”当ANJO发现boss血条一点没掉的时候非常震惊,“woc!兄弟们这游戏有bug啊!有bug!”“我说了打它下面没有伤害啊……”xx出声了,语气里无奈而又无力。“你是这个意思吗?你报信息不清晰,你的锅、你的锅。”ANJO大佬恍然大悟并立即甩锅。“行,我的锅,你真棒。”xx无语并接锅


L8楼主:原来ANJO大佬是个中二病吗?!新粉表示震惊,我看他视频感觉他很正经很靠谱。


L9:一眼鉴定为真新粉,建议多蹲蹲直播,你会发现这人直播和视频就是两个人。


L10:只有我注意到了ANJO大佬当时说的是“你打游戏的时候说话这么讲究的吗?”而不是“原来你喜欢自称在下吗。”大佬和他搭档是不是现实认识啊?


L11:不确定,但是感觉很像


L12:不确定,但我觉得大佬搭档真的驰名双标。


L13:楼上这不说来听听?


L14:等我,打字慢。


L15楼主:蹲一手具体故事。


16:抱瓜插眼。


L17:插眼。


L18:插眼。


L19:是这样的,xx是一个收集控嘛,各种材料什么的都有在积累,之前有一次她拿到了那个非常稀缺的材料,【恶之花】。好多人找她要都不给的,拿多少金币都不行。然后ANJO大佬有一天就问xx“xx你是不是拿到【恶之花】了呀?我有点用能先给我吗?我拿【欺诈之燕】跟你换啊。”“谁要你的【欺诈之燕】,我都用不上还拿这个跟我换,别想了嗷。”xx嘴上拒绝但是送东西的按键按得犹豫都不带犹豫的,直接就给了。后来发现其实ANJO是帮朋友要的,xx也只是有点委屈说“要帮忙直接说嘛,我又不会拒绝你。”就没事了。


L20楼主:哇,磕到了。话说xx她真的完全不会生大佬的气吗?


L21:也不是,生过气的。


L22:楼上详细说说。


L23:我也只是了解大概情况,不过这事发生的比上面那件要早一点。ANJO熬夜通宵做视频,做到直播时间直接无缝衔接开始上班。当时大佬的声音听起来就很困,然后就有弹幕问了ANJO大佬昨天几点睡的。大佬随口回答自己做视频通宵没睡。当时xx就冒火了,要大佬快去休息。ANJO大佬以略微开玩笑的语气回答并拒绝了。然后xx就不理他了。最后大佬向她保证下播就去休息才算原谅,不过自那以后她也开始直播了。之前ANJO帮弹幕问搭档有没有直播的想法的时候,她明明都是一口回绝表示对此不感兴趣的!!!


L24楼主:这是想养ANJO大佬吗hhh磕到了。


L25:虽然有点煞风景,但是大家注意点啊,好磕也别到正主脸上舞!!!没有官宣一切都是未知的,舞脸cp容易be(流泪)


L26:是的是的,大家千万记得圈地自萌!只有不舞脸,cp才能长长久久!


L27楼主:好的捏!一定注意!


L28:所以有没有人来总结一下这两人的相处方式。


L29楼主:感觉是xx狂宠ANJO大佬呢。


L30前排磕cp:悄悄探头,其实并不完全是的。很大程度上,ANJO相当宠xx的说。


L31:雀食,这两属于是互补型的了。


L32楼主:好家伙,恳请L30细细说来!


L33:恳请L30细细说来!


L34:细细恳请说来L30!


L35前排磕cp:事实上你们眼中xx的双标行为,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她真的不会社交,尤其是面对不熟的人。(其实熟了也没好多少)


L36:原来xx居然不擅长社交吗?!


L37前排磕cp:yes,而且ANJO和xx认识已经很久了。


L38:买好瓜子了,等待早年ANJO和xx的故事。


L39前排磕cp:当时的ANJO其实还是一个非常小的主播,而且年轻气盛,经常和人吵架,争论游戏打法之类的东西。


L40:ANJO大佬不会就是吵架认识的xx吧。


L41前排磕cp:是的,当时打本随机匹配到一起的两个人因为一些失误没过,然后谁也不服谁,就吵了很久,又一起做了实验。不过戏剧性的是最后结果出来了,谁都不对XD。不过两个人也因此认识了。ANJO发信息问xx当时和他吵架的时候想的是什么,然后xx迷茫的回“我们是在吵架吗?不是正常聊天吗?”“你没生气吗?”“为什么你以为我生气了,我平时交流也是这个语气啊???”笑死,ANJO在直播间里骂骂咧咧,对面云淡风轻。而那以后他们就经常一起打游戏。当时粉丝有问过ANJO为什么和xx一起玩。“因为这家伙的游戏理解挺强的,不过还是略微逊色于我。”


L42:感谢楼上的分享,


L43:感谢楼上的楼上的分享!


L44:说起来xx平时互动的好友好像基本上都是ANJO的朋友来着。


L45:ANJO和xx开直播啦,大家记得看呀


L46:ok感谢提醒~


L47:看直播去了,溜了溜了


L48楼主:L30的大佬要去看直播吗?


L49前排磕cp:我一边看一边码字好了。


L50楼主:好的!谢谢L30!L30辛苦了!


L51前排磕cp:没事,好歹是我本命cp。XD


L51前排磕cp:关于xx是猫系傲娇大家应该都清楚,这也就导致她社交非常困难。好心善意的关心,脱口就成了嘲讽,属于是一个道歉也道不好的笨蛋了。


L52:这真的有点惨啊。


L53:所以为什么不改捏?


L5前排磕cp:在改的,现在xx已经好很多了。刚开始连麦玩的时候ANJO也因为为这点和xx吵过架,质问xx能不能好好说话,xx就沉默了好久,然后就听到ANJO手机信息提示的铃声响了。然后两个人都安静了,弹幕问怎么了,ANJO说回笨蛋的消息。过了一会就又听到他俩声音了。ANJO吐槽“早说呀,我还以为你这人因为我太帅了看我不顺眼呢。”xx低沉的说:“对不起啊,让你不开心了。”这时,ANJO大佬直接一发直球“没事,你不会直说,那我懂不就行了?”xx沉默了几秒,回答“……谢谢”


L55楼主:如果这都不是真的,那我一定是假的(流泪)


L56:磕死我了,晚饭不用吃了,这cp太香了。


L57:woc兄弟们快看ANJO直播,虽然他字里行间没有一个字在官宣,但是为什么我感觉他就是在官宣?!


L58:woc楼上你不是一个人


L59楼主:发生了什么发生了什么?我没在ANJO直播间,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?


L60我cp是真的:有老板发sc问ANJO过几天就到七夕了,可以把xx联系方式给她吗?ANJO说“那不行,但是我可以给你她的择偶标准。”ANJO清了清嗓子,“首先,你要玩第五人格这个游戏;其次,你要和她认识了起码两年;然后,你身高要有183;再然后,你要和她在游戏里搭档;同时,你要能够理解她;以及,你要是……一名主播。”ANJO像是想到什么笑了几声,又说:“对了,xx七夕跟我约好打双人游戏了。”


L61:ANJO大佬你直接报自己身份证号吧!


L62楼主:呜呜呜妈妈我也不想磕这对,可是正主自己往我脸上舞怎么办呜呜呜。


L63我cp是真的:再问他什么意思他也不回,搁哪哼歌,然后又有一个老板发sc问他什么情况。“什么情况?没有情况。懂的人已经懂了,不懂的人我说了也不会懂,有的人还在不懂装懂,总之,懂得都懂啊。”


L64:等xx直播问她?


L65xx单推人:她最近几天都请了假,别想了。我不相信我就这么失恋了,没有双方宣布我死也不信!!!


L66:楼上放弃抵抗吧,一起来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吧哈哈哈哈。


L67xx单推人:我选择拒绝!


L68前排磕cp:没事,我估计等七夕当天正主就来为我们解释了。


L69我cp是真的:我也觉得,等七夕吧。


L70楼主:静候七夕佳节的到来。


L71:七夕快来啊啊啊啊啊啊


…………


L123:woc!woc!快看ANJO和xx的微博!!!


L124前排磕cp:我搬来了

xx:

怂?@  温柔的安酱


温柔的安酱:

您。@  xx


L125我cp是真的:翻译一下,你的心上有几个人?我的心上只有你一个。


L126:ohhhhhhhhhh!


L127楼主:我磕的第一对cp就是真的!!!好耶!!!


L128:ANJO开播啦!大家快去看!!!


…………


  安酱把手机架在手机杆上,固定好位置,你坐在他的边上乖巧地看他摆弄东西。一切准备就绪,你靠着安酱笑着。安酱对着手机,“给大家介绍一下嗷,我边上这个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美女就是xx。”你向镜头挥手“大家好呀,我是xx,是安酱的现女友,是今后要共度一生的爱人。”安酱接着说:“播这个直播也不是因为什么,就是帮你们解答解答疑惑。”“那么大家,请尽快在弹幕上发出你们的问题吧。”按照计划那样念完台词,你和安酱一起捕捉弹幕中的问题。

  “我和安酱以前线下认识吗?”你念着弹幕,并回答他“是认识的。之前大学搞活动没时间打游戏,就想跟安酱说一声,让他先去找一个临时搭档。”“对,正好我也要跟你说我有活动这几天打不了。我当时就在想,这么巧的吗?就问你那个大学的。”安酱补充道。“然后一对发现一个大学的,不过不在一个系里面。之后约了在大学附近一个咖啡馆里面见面。”“那个咖啡馆的咖啡真的很好喝,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试试。我们也是那之后开始连麦的。”

  你们接着回答弹幕的各种问题,回顾了你和安酱从初识到相爱的全过程,心中愈发甜蜜,直播中途不乏好友向你们表达祝福。

  “下播啦下播啦,今天晚上就不播了,陪xx过七夕。双人游戏?双人游戏就是我们两个回答弹幕问题。播不播户外?算了吧,下次再说。拜拜拜拜,明天见,明天见。”安酱熟练的和弹幕道别,然后下了播。他疲倦的和你瘫在沙发上“可算是弄完啦。”然后他站起来,面对着你,微微弯腰,伸出右手,“请问我亲爱的伴侣xx,可否赏脸与在下共度七夕?”你也起身,笑着将手递给他,“当然,我的骑士,我的、安酱。”




欢迎大家捉虫。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